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2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2 / 1
班級 土木一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最印象深刻的是我們根本還沒開始捐,居然有人就直接想要把錢塞進我們的箱子裡。讓我原本以為會沒人想捐的心態徹底消失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對我而言這算是一次全新的體驗,我認為這次的活動讓我感到新奇和有意義,要是時間允許也許能夠再次參加。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非常有意義的一次活動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其實會捐發票的還是少數,而且捐發票的人大部分都不想被拍照,所以也沒辦法留念和做紀錄,要不是我們有自己帶一些發票,根本完成不了。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其實自己沒有那麼冷漠,遇到需要幫助的事也會做出像硬的行動來幫助,雖人只是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但我也覺得這樣就夠了。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都做得不錯,希望下一次我們能不要覺得羞恥得喊出捐發票的口號就好。

更新日期:2023/11/20 上午 07: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