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第一學期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第一學期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第一學期 個人進步獎 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當得知得獎的那刻,真是無比興奮與滿足,在上大學後的這段時間,因為對本科系的興趣缺缺導致在各科的表現上面都不甚理想,時常有想放棄的念頭,這次得到校內的獎勵,可說是大大的鼓勵著我,推動著我前進的一大動力,希望在往後,我的成績也能跟隨著這樣的發展,一步步地向前邁進。
一開始報名的時候也沒有想過有得獎的一刻,在此之前,只是一昧的覺得獎學金似乎是成績優異同學的專利,在學業上起起伏伏的我,或許只是在旁助興的一位。十分感謝學校能給所有願意努力向上得學生一次成就的機會。我們在本科上可能因為和理想背道而馳、可能就算拚盡全力也能向前的有限,能得到如此的獎勵,也是大大成就了向上的念頭,使新里程燃起熱情,支撐著繼續往更好的目標邁進。
給自己一個期望,這不會是最後一次拿到進步獎的。

更新日期:2017/10/25 下午 07: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