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年第一学期 學業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106年第一学期 學業進步獎 學期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06年第一学期
獎勵種類 學業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期成績進步

從大二下學期開始,逐漸意識到課業的重要性,也慢慢培養自己對學習的興趣,在學業上更加用心。然而這並不只是多花時間在學習上,而是在豐富的社團、球隊生活的同時,增加自己的學習效率。課堂上盡量做到不用手機刷一些無關的資訊,爭取把課堂內的重點以及自己有疑問的地方記下來,課後再去找老師請教或者是通過網路、圖書等途徑解決問題。
改變了自己的學習習慣,提高了自己對學習的熱忱,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在學習中找到成就感,而這樣的成就感又會反過來促進自己學習。這是一種良性的學習狀態,我很享受其中,並且從大二下到大三上的學期成績可以看到自己的進步,也感謝學校設立了這樣一個獎項,能夠鼓勵更多的同學不斷進步、更加進取。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11: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