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余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4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4 / 1
班級 歷史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5/10/12
服務時數 兩小時
服務機構 淡水區公所
服務地點 學校
被服務人數 60人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5/10/12
服務機構:淡水區公所
服務地點:學校
被服務人數:60人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今天是在傳播館內進行之後淡水活動服務學習的行前說明,由台北愛樂的相關人士,為我們進行解說。淡水環境藝術節已經舉辦七年了,每年都是由淡水本地居民來舉辦相關的活動,這一次我們要幫忙的就是戲劇的活動。我是前台a組的觀眾組,我們將負責發東西給民眾,在星期六的傍晚,我們將服務前來的觀眾。
心得隨寫:
第一個是我不知道傳播館裡原來還有這種地方(還叫中正紀念堂),入座之後,台北愛樂相關人員開始介紹相關事項,我們才知道這個活動原來已經那麼久了,而且戲劇活動的演員都是淡水人,看了活動照片,更是知道了這活動的盛大。活動就在不遠了,我們會努力去做的。

更新日期:2015/10/12 下午 09:3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