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唐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7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7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7 / 1
班級 統計1C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照顧老人時的溫馨感,藉以提升自己親和力,和整體團結性,還有老人在玩貓咪時的畫面,很溫馨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願意,可以服務社會上的人士開心的,這世界上弱勢人口很多,可以努力幫助他們內心是開心的。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團結就是力量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與老人開心的聊天,因為往往因為話題的關係,很難拉近距離,但是這個活動,使大家可以一起互動。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發現我甚麼都可以做到,只要不放棄的話
Well goes the saying"Victory belongs those who stick to the the end and never give up"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要學會更多台語,以增進自己跟老人的互動

更新日期:2018/12/27 下午 02:5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