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4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104 / 1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4 / 1
班級 水環水資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見到新北市長,並跟他握手。因為新北市長的出現,意味著此次活動顯得非常重要,讓我很有成就。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此次的社區服務是要我們學習如何服務大眾,增加自己的社會經驗。都可以。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這次的活動雖然讓我感到十分勞累,但能夠順利地維持好交通秩序是我的榮幸。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面對各式各樣的遊客。因為勸導他們後退是要有技巧的,有時運氣差還會被罵。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真正了解到甚麼叫社區服務,並如何增進社會福祉。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我可以再更大方一點,要有勇氣勸導那些爭先恐後的遊客。

更新日期:2015/10/12 下午 0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