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學生事務處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學生事務處

心得:
對於這次獲獎,我感到很高興,雖然沒有感到很意外,因為剛上大學感到很自由,鬆懈了自己,加上學期的沒有抓好唸書的節奏,非常偏科,低的科目非常低分。想一想上一次的考試真的讓我很難過,所以一考完試,隔天就開始看書以及做時間分配表,讓我自己知道自己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還有讓自己知道什麼時間可以利用,還有開始把我不會的先把它搞懂,之後我就向一些考的比較好的同學,請教他們問他們,是怎麼讀書的,他們也很樂意的告訴我,我想這就是我進步的原因吧!但最大的原因也是上一次真的考的太差了哈哈!我認為我可以考的更好,如果我在更用功一點的話。也很感謝學校有這個進步獎獎學金的項目,讓我在努力唸書考好後,發現有這個獎項,非常開心,也鼓勵著我要持之以恆,奮發向上。

更新日期:2022/10/31 下午 12:5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