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淡江大學學務處諮輔中心

首先要先感謝學校提供進步獎學金的機會。大二上以為課業會跟大一差不多輕鬆,沒有放很多心思在課業上,導致成績沒有很理想,於是大二下開始改變方式讀書,,想要認真看看有沒有機會拿到進步獎,平常中午有空堂就不會回宿舍會改去圖書館,還有上課有不會的問題,下課就馬上問老師,搭車回家的時候,也會把時間拿來看講義不會一直玩手機。很高興這一次的平均比上學期高了大約18分,讓我有機會申請進步獎的獎學金,進步獎讓我知道我必須更加努力才行,這一次拿到了進步獎,下一次要再拿到相對來說是比較困難。而現在的成績對於未來也佔有很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不論有沒有獎學金,我都會更認真,希望之後大三、大四能如願拿到獎學金,也希望能學習更多關於統計的知識,繼續為了未來目標而努力。

更新日期:2022/10/20 下午 1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