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獎學金

106/1 學生學習發展組 同舟共濟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同舟共濟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06/1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次很意外的能夠獲得學校發的獎學金。本來初到大學對課業還有不適應,第一學期的成績並不理想。但是在漸漸適應和朋友的幫助下有所好轉。不僅課業成績有所進步,也在獲得獎學金後更有動力!組隊參加同舟共濟也可以讓隊員之間互相激勵,或互相討論課業上遇到的問題,比起自己進步更讓我有成就感。經過這次的獲獎經歷會讓我更努力在課業上努力!很感謝學校有這種項目可以鼓勵學生的課業進步。平時對學校舉辦的獎勵項目沒有很關注,再這次之後會多多關注學校的獎學金活動,並且努力進步自己以求爭取繼續獲獎!父母也很鼓勵我繼續參加,很高興我能藉由這個活動更快適應大學的學習方式,並在額外之於獲得金錢。在以後會更督促並努力在學習的道路上。

更新日期:2017/10/23 下午 02: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