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同舟共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進步獎

團隊成員彼此都是高中認識的同校好朋友,上大學後也有保持聯絡,而其中一人發現了這個獎項的資訊,我們經過討論後於是決定嘗試看看,這學期在大家各自的努力下,我們有幸獲得這份榮譽。
雖然很喜歡自己選擇的科系,也在這兩年多從師長的教導中收穫許多可貴的知識,但是在學的過程也難免遇到低潮期,偶爾會遭遇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求知慾低下的時候,所幸因為夥伴們的互相勉勵,以及心態上的成長,自己在這個學期很平靜地也很充實的度過了,成績也維持的還不錯,能夠跟朋友們一起順利達陣。
透過這次活動,身為不同科系的我們有一個可以共同努力的目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而我們也順利的過關了,很感謝朋友們為這次的目標而一起奮鬥,在大學生活一路相挺!

更新日期:2022/5/3 下午 10:5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