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嚴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2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2 / 2
班級 會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24/3/17
服務時數 2個小時
服務機構 天元宮
服務地點 天元宮
被服務人數 眾多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24/3/17
服務機構:天元宮
服務地點:天元宮
被服務人數:眾多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環境維護;社區服務學習可以增加我們與社區的連結,並且對社區的大小事務更加熟悉,讓我們不再是單純的來上課而已。畢竟我們需要在這裡生活四年,身為社區的一份子,應該要為社區盡一份心力,而這次的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去學習如何去會饋社區,回饋社會。
心得隨寫:
這次因為我們班是禮拜天去的,而且前一天已經有班級去了,所以垃圾不多,清掃起來並不困難。我們去的時候人潮還不多,因此可以看到好看的櫻花還不用人擠人。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們撿到最多的人工垃圾是煙頭,而比較特別的垃圾是,我們還撿到水管。經過這次的活動,我發現對於垃圾不落地這項政策,我們還需要在多加強。

更新日期:2024/3/18 下午 03:22:45

LINE__1.jpg LINE__2.jpg LINE__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