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學習進步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成績學習進步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學習進步獎

很開心能在畢業以前獲得學習進步獎,但在開始大學生活時,課業並不是自己的首選努力的目標。不過在後來,有時候會問問自己每天在上課的時候上獲得什麼學到什麼,答案很明顯是沒有。後來也遇上自己有興趣的課程,讓自己對於課業有更多的學習心。所以我開始上課會特別認真,不懂的地方會在找老師討論,另外還會對章節內容做個自己解讀後的筆記。在平常扣除上課打工時間,會固定安排時間唸書複習,而考前會針對自己做的筆記和老師上課強調的重點多加詳閱,用自己的方式思考題目的邏輯。
其實成績看重的是自己對於這個科目學習程度了解的有多少也是對於課業一種負責任的表現方式。除了本科系所必學的以外,課外讀物或觀察時事也是必須要養成習慣當成興趣去做。

更新日期:2017/4/11 下午 01: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