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謝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110(2)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業成績進步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

很開心能在成績進步上獲得學校的肯定,獲得學業成績進步獎,一方面是對自己上學期學習的肯定,也是新學期給自己的動力。期許自己要保持和上學期一樣的用功程度,也期許自己持續享受學習。非常謝謝學校豐富的資源,讓我們不只在學習上有專業的教師外、校務方面也有細心、盡責的負責老師能夠諮詢和討論。也謝謝學校用心設置的各種獎勵機制,這次得獎也是在提醒我自己,這學期也要好好讀書!在學校豐富的資源下,善用學校中的資源,拓展自己的眼界和知識庫,在大學期間多加嘗試和體驗。在這裡也一定要謝謝系上的教師、系辦的老師們給予我很多協助和暖心的訊息,讓我能夠安心的學習。最後,當然也要謝謝上學期用功努力學習的自己,做得很好,繼續加油。

更新日期:2022/5/3 上午 11: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