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5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5 / 2
班級 統計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7/5/18
服務時數 18
服務機構 天生國小
服務地點 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 15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7/5/18
服務機構:天生國小
服務地點:天生國小
被服務人數:15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我們排了一部反霸凌的戲給國小生看,我們先到場地並且演練一遍,熟悉舞台和各方面,並且重點的演練從後台到舞台的時間點,主持人也練習有獎徵答的活動環節,希望能將演出表現的好點,成功的宣導觀念,並且告訴小朋友們要如何處理和什麼狀況是霸凌,送的禮物也是淡江大學的紀念品,很有質感的一個小禮品又可以宣傳學校。
心得隨寫:
這次活動總算結束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小朋友的熱情讓這次宣導活動還算成功,一開始還怕小朋友都很冷靜不理我們,這樣會超級尷尬的,結果是超級反差,他們踴躍的都有些過頭了,結束的時候小朋友還被老師罵,超好笑的。總之這次演戲終於過了,希望我不要再碰到演戲這活動了,實在是太麻煩了。

更新日期:2017/6/1 下午 11:35:35

1496331213045.jpg 1496331237330.jpg 1496331255573.jpg 14963312788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