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賴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105/2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名稱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學年/期 105/2
簡述 我的學習規劃與目標

2017年,我預計要考取8張金融證,分別是期貨商業務員、高級證券商業務員、信託業務員、投信投顧業務員、理財規劃人員、衍生性金融商品、人壽保險業務、財產保險業務。希望透過在學期間考取基本的金融證照,幫助對於未來的求職面試時能夠加分以及自身專業知識能力的提升與檢定是否還有哪些部份需要加強。
2017.09預計考TOEIC,目標設定在750分,是為金融業的基本必備要求,像是一個進入門檻一樣的重要!
預計於2018.06畢業後,馬上去服4個月的兵役。接著開始積極找工作。希望能從事證券自營交易員、期貨自營交易員、外匯交易員等等之金融機構的工作。

更新日期:2017/4/22 下午 05: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