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賴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11 / 2
班級 公共行政學系(日)
服務日期 112/3/27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淡江大學羽球校隊
服務地點 淡江大學體育館
被服務人數 10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112/3/27
服務機構:淡江大學羽球校隊
服務地點:淡江大學體育館
被服務人數:10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比賽籌備:在比賽前需要進行充分的籌備工作。這包括確定比賽日程、報名參賽、預訂住宿和交通等;學習如何有效地組織這些籌備工作,確保球隊能夠順利參賽。
團隊建設:幫助建立和維護一個團結和融洽的球隊氛圍,包括舉辦團隊活動、提供支持和協助球員解決問題等;學習如何建立團隊合作和領導能力,以促進球隊的發展和成功。
學習羽球知識:需要對羽球有一定的了解和知識,以便更好地支持球隊的訓練和比賽;學習關於羽球技術、策略和規則的知識,與教練和球員進行有意義的討論和交流。
心得隨寫:
凌晨的淡水,太陽都還尚未升起,羽球隊的學長姐就蓄勢待發準備前往賽場。懷著忐忑的心,我戴起耳機默默補眠,正要深眠時卻被通知已經抵達比賽現場了。在大學這段日子以來,我與體育毫不相干,但卻能有機會和淡江的同學們一起參與這次的比賽,也看到我們學校和他校精湛的賽況,現場看果然非常過癮!

更新日期:2023/6/5 下午 08:2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