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學年第1學期 獎學金 學業成績進步獎

106學年第1學期 獎學金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年第1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進步獎

因為是指考,所以沒辦法選擇自己最想要的科系,大一上開始就進入了新的學習環境,其實我起許多人並不懂這方面的專業,也因此從一開始就覺得有些辛苦,因為和自己預期的並不同,所以必須比別人多點努力學習,我的一年級在精彩的生活和繁忙的課業中度過,雖然有些累,但自己覺得值得,大一下開始知道一些現階段讀書的技巧,比起從前更知道怎麼運用時間,怎麼分配學習,許多事情也變得輕鬆些,雖然課業變得更困難,但是因為自己知道了方法和目標就會努力去實踐,過程中雖然還是有許多抱怨跟不順遂,但我知道現在所學的一切將會在我的未來實現。大學盡是一些專業科目,雖然有廣泛地去學習其他的東西,但是屬於你科系的專業會伴著你渡過很長的時間,因此從一開始就該打好基礎,讓自己有足夠的準備,也讓自己的未來有更多信心去面對。

更新日期:2017/10/20 下午 1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