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學務處諮輔中心 成績進步獎

111/2 學務處諮輔中心 成績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成績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學務處諮輔中心

大一大二時的我沈迷於麻將之中,每天就是等著和朋友揪團打麻將,也因此荒廢了學業。打麻將時我總是聚精凝神,上課時卻總是心不在焉。我可以不畏風雨從永和騎快一小時到淡水只為了打麻將,有課時則給了自己千百個不去的理由。直到去年上了大三,看著那少的可憐的學分,覺得自己正在延畢的邊緣行走著。我心想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即使我依然喜歡打麻將,甚至買了電腦後更是和別人連線玩電動玩到半夜,但這次我學會了如何在學業及玩樂間取得平衡。從少翹課開始,作業不缺交以外,我還空出了每個禮拜一天的學習時間,這些都是大一大二時不曾有的。感謝自己的努力讓我在上學期時歐趴,還因此得了進步獎,這些都是我之前不曾想過的,真是太好了。

更新日期:2023/4/24 下午 07:3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