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6(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6(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這是我第一次拿到學習進步獎,上學期末在每科總學期分數出來時,一直按著手機內建的計算機,算算到底有沒有符合我之前所預估的總成績,原本還覺得不太有希望了,結果竟然有一科老師佛心來著給了我極高分數!讓我的成績可以完美地降落在比預期分數高些之地。得知獲獎時真的很開心!我要好好謝謝每周二周三早上七點叫我起床的好同學們、期中期末報告一起奮鬥carry的好組員,如果沒有你們,我可能就拿不到這個獎學金了!這學期踏踏實實地聽課、交報告、讀書、考試,周末出去玩樂的時候會覺得更心安理得!這學期我也會繼續保持這樣子的好習慣,而且在我早睡早起之後,身體真的變得比較健康了,以前常常會覺得睡不太飽、腰酸背痛,有規律的睡眠真的對身體有益很多!

更新日期:2018/4/18 下午 09: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