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11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11 / 2
班級 國企系經管一A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看到一群人把我每天都會走的克難坡打掃乾淨,我感到很開心,看到克難坡乾淨的樣子,就是我最印象深刻的樣子。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我相信做這些事情是我們的應盡事務,看到路上有需要幫助的人,我也會盡可能的伸出援手,雖然我可能沒時間去做社區服務,但只要世界上有需要我的地方,我都會盡可能的伸出援手。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謝謝你克難坡,讓我有更好的捷徑到學校。因為這樣所以我其實不會抱著不滿的心情做社區服務,反而報著很多感謝的心情在打掃克難坡。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抱著受各種蚊蟲叮咬的感受掃克難坡,讓我的全身發癢癢,這讓我覺得很有挑戰性,但我克服了困難,成為了一個男子漢。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我發現了一個全新的我,一個心肝情願在做社區服務的人,對抗垃圾的男子漢,毫無疑問我成就了一個全新的自我,造就了克難坡新的傳說。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有,做社區服務的時候盡量早點抵達地點,才不會大家都在等人,只為了等人,就浪費了很多時間,是得不嘗失的,所以希望大家都記住。

更新日期:2023/6/2 下午 09:5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