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柯同學 學習規劃與目標 分享經驗 100/1

100/1
名稱 :)
學年/期 100/1

我是大二轉進來的轉學生,剛轉來時,上課雖然還算認真,但因為有打工,且學分修得很滿,成績一直都普普,一直到大三,要重修大一被當掉的微積分和因為科目名稱不一樣而沒有抵掉學分的大一會計學,再加上大三剛好是系上必修科目最多的一年,壓力瞬間比大二多了一倍,由於心理作用,把原本一個禮拜打工三天改為兩天,但學分還是修近25(轉學生的無奈…)三上時,很多科目和老師都是新接觸到的,還在慢慢適應當中,一直到三下,漸漸習慣老師的教學方式和出題型式,接著在有空的假日複習比較難的科目,這樣就不會因為考試科目太多導致期中、期末考前讀不完的情形,但是重點還是要去上課,尤其是比較難的主科(那種沒去一次下次就聽不懂了…),如果能在上課的時候就聽懂,回家其實就不用馬上複習,可以等到假日或是比較有空的時候再看也是ok的!
大三下就是照著這樣的模式從76分進步到84分。總之就是不要太混…end

更新日期:2012/10/22 下午 01: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