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洪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9/04/15 行銷組讀書會心得

2019/04/15 行銷組讀書會心得
名稱 行銷組讀書會心得
日期 2019/04/15
課程名稱 業師課-UIxUX專案流程介紹
指導教師 宋狄諺

這次請來企業講師宋狄諺為我們講解UI和UX的專案流程,他曾在小魚廣告擔任實習生,也在誠品生活+的視覺企劃部任職,專職於品牌、企業識別、排版、書籍封面與展演等設計活動,希望透過後續幾次課程為行銷組的成員們建立美感與介面設計的知識,並同時能夠在分組過程中完成一個小型的專案。
這次課程業師主要先帶領我們了解業界的專案流程,包含幾個重要角色的人物代稱如PM、RD、UI設計師和前端工程師F2e和後端工程師B2e,也說明到分析網站的幾個重點,該如何進行競品分析、市場概況的Profile,以及建立情緒板。透過這次的課程,能夠讓我們更了解業界一般在執行專案的過程,同時建立基本的知識,增進對專案執行的了解。

更新日期:2019/4/20 上午 10: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