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獎學金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很高興能獲得這次的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能得到此項榮譽,我感到非常榮幸。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是我就讀於淡江大學後拿到的第一個獎學金,一年級時因為有其他要事導致我無法將重心放在學業上,而導致我那時的學業成績之平均低的很難看,後來系上的教授們經常於課堂上與我們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而使我下定決心,決定不再敷衍自己,選擇好好吸收知識,少把重要的時間花費在可有可無的瑣事上,而我在看到自己的進步後感到相當喜悅,除了分數的明顯提升外,我的知識量也跟著加深加廣,我想這就是讀大學最根本的意義。
而榮譽既是終點,也是一個起點,在拿到這個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後,我會更加努力地爭取其他獎項,讓自己獲取更加多的知識
,不斷追求,不斷地完善自我,讓我自己成為一個我所敬佩的人。

更新日期:2022/5/9 下午 01: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