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涂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106 / 1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課程(社團)名稱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服務日誌
學年期 106 / 1
班級 資訊傳播學系(日)
服務日期 2017/11/15
服務時數 2小時
服務機構 淡水區公所
服務地點 淡水公七公園
被服務人數 淡水居民

課程社團名稱: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
服務日期:2017/11/15
服務機構:淡水區公所
服務地點:淡水公七公園
被服務人數:淡水居民
資料成果呈現方式:書面資料 照片
服務內容與學習要點:
幫公園行人步道上的落葉和垃圾清掃乾淨,讓來公園散步的人們能有整潔的道路散步,把過多的落葉清掃乾淨能避免腐爛的落葉造成路面濕滑而導致行人滑倒,而把這些人為產生的垃圾掃除是必須的,垃圾會孳生蚊蟲細菌,且破壞大自然,所以這些就是我們去做打掃的目的。
心得隨寫:
這是我上大學後第一次參與社區服務,我們被分配到淡江附近的公園淡水公七公園服務,很開心是去校外做打掃,因為我覺得能去公園或是街道清掃感覺就有身體力行的去為環境整潔實際付諸行動,而不只是嘴上說說,而且和同學們一起掃的感覺特別好,每個人都拿著掃把掃著堆積如山的落葉和散落一地的垃圾,卻沒有聽到任何怨言,大家都很開心的掃地,當下整個氣氛就很好,讓我也掃的很開心,但最讓我更開心的是齊力掃完過後公園道路變得乾淨整潔後真的覺得很有成就感,也讓我了解到原來付出後而得到內心滿足是更重要的。

更新日期:2018/1/2 下午 10:11:36

S__570491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