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0(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0(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大學四年來從未獲獎過的我,在即將畢業的時候獲得了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收到消息的時候感到很激動也覺得意想不到但是同時也很感謝學校給我獲獎的機會。學校設有如此的獎學金能夠讓學生們獲獎,活動的目的在於為了獎勵學生在每一個學期的時候不斷地進步。我覺得其實進步多少分、能不能因此獲獎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們都在學習的道路上不斷地進步,不斷地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的成績沒有很好,但我並沒有因此放棄學業,而是在每一次上課的時候認真做筆記、考前努力做複習,慢慢地在進步,而不是大幅度地進步。每一學期都有小小的進步,我也會申請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但始終都沒有獲獎過,因為身邊有同學是大幅度地進步。雖然如此,我也沒有氣餒沒有獲獎,而是覺得獲獎的同學也很努力,替他們感到開心。而這一次讓我獲得這個進步獎,我覺得是讓我紀念且證明這四年來不斷努力的自己,謝謝學校在我畢業前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覺得這四年來的努力都非常值得。

更新日期:2022/4/20 下午 04: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