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作品集 分享經驗 成績進步心得分享

成績進步心得分享
作品名稱 成績進步心得分享
日期 2012/10/20

這學期剛開始的時後,聽到系主任跟大家分享一個校內舉辦的「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活動,聽到的當下我就決定要參加報名。
因為我2年級下學期比上學期進步了不少,在2上的時候感覺課程又比1年級來得艱深一點,所以2上在上課時感覺無法馬上吸收,導致對於課業失去信心,於是2上的成績幾乎是以低空飛過的方式通過,因此在下學期我決定要好好弄懂老師上課所教,下學期我上課變得更加認真,不懂得我也會利用下課去問老實直到弄懂為止,經過這些努力,我的努力終於反映在我的成績上,比起2上,我的總成績進步了11分,我想辛苦和努力是非常值得的,所以在接下來的兩年內我會持續保持這種心態去學習,相信我會愈來愈進步的!!我也要謝謝學校舉辦這個活動使我以後又會更加努力與進步,謝謝學校的鼓勵^^

更新日期:2012/10/20 下午 12:3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