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因之前的成績沒有特別突出,申請的獎學金都沒上,這次因為成績上的進步讓我能夠有機會申請此學業進步獎,雖然僅是增額獎勵,但第一次得到肯定,很開心也很感謝,讓我多了一份小小成就感,也讓我有更多學習的動力。大一時因自己的懶散貪玩沒有打好基礎,重心又放在社團,因此成績在班上一直是倒數,曾經暑修,到現在也還在重修大一的科目,之前一直因為課業上種種挫折心情上有點影響,經過一段時間的重新反覆學習及時時督促自己別再和以前一樣懶散,以及師長同學家人的鼓勵與幫助,才能在艱難的主科成績逐漸開竅並進步,覺得受益良多也讓自己增加信心,希望自己能夠保持並更加努力,感謝學校的獎勵!

更新日期:2017/3/31 下午 11: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