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郭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2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獲獎

111/2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獲獎
學年/學期 111/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獲獎

在我得到進步獎之前,我經歷了一段時間的挑戰和學習。我發現自己遇到了一些困難,有些事情看起來非常複雜,我感到很無助。然而,我並沒有放棄。相反地,我努力學習和實踐,不斷地提升自己。我明白了,只要我持之以恆地付出,就能克服這些困難,進一步成長。
這份獎項讓我知道我已經走出了困難,並且邁向了更好的自己。它讓我意識到我所付出的努力和時間是值得的,也讓我更有信心地面對接下來的挑戰。它也讓我感激身邊的人,他們的鼓勵和支持是我走過困難的動力源泉。
這個經驗也教會我一些重要的事情。首先,困難和挑戰是成長的機會。當我們面臨逆境時,我們有機會學習和成長。其次,我們必須持之以恆地努力,這樣才能取得真正的成就。最後,我們需要感謝身邊的人,他們的支持和鼓勵是我們成長的重要因素。
獲得進步獎是一個很好的體驗,它讓我感到自豪和成就感。我珍惜這個機會,並會繼續學習和成長,以期待更好的自己。

更新日期:2023/4/21 下午 08: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