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6第一 學期 獎學金 同舟進步獎

106第一 學期 獎學金 同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6第一 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同舟進步獎

非常開心可以得到這次的同舟進步獎;也謝謝我的好同學林郁恩、何佳謙、林知毅、陳子源。上了大學之後,雖然所讀的東西大多都是自己有興趣的,但大學的環境也是相當的自由,很多自己的時間,每天都在社團或打混之中,時間就在快樂中慢慢消逝。在一個轉淚點,二下的時候學期分數出來時被嚇到了,覺得怎麼可以考的這麼差,差點被二一了,但因為當時一直在玩社團讀書的時間也相對變少,但想一想是自己沒有把時間規劃好才照成這樣的後果。回家收到成績單,父母對我好好勸說,成績不求高分都應該都要過不然延畢什麼的很麻煩,我才意識浪費了父母辛苦賺的錢,沒有做好學生的本分,在那邊玩鬧。三上時重修一些重科和系上的必修,我每天不是回家、上學要不然就在圖書館,非常的累,但也很充實!終於暑假收到成績單時全過了,心裡踏實了許多。然後三上期出想說既然要好好唸書那就報個進步獎,這樣也比較有目標。

更新日期:2018/4/18 下午 08: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