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6/2 學生學習發展組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6/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剛升大一的時候,想說終於可以開始玩了,壓抑了好久,終於可以解脫了,所以每天都玩到很晚,然後上課再去學校睡覺或者睡過頭沒去上課,大一的主科可以說是荒廢掉了,一整年都沒學到東西,大一那年可以說是人生最頹爛的一年了,整天都在玩,完全忘記了學生的本分。大一的主科幾乎都被當了,其他科也都是低空飛過,班排名都是倒數的。大一下的那個暑假,我覺得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一放面浪費爸媽幫我繳的學費,另一方面到時候還要重修很麻煩,可以一次就過為甚麼不好好念書呢,所以就下定決心認真念書。上了大二,調整一下作息,每堂課都準時去上課,專心聽講,不玩手機。考前也提前一個禮拜準備而不是前一天才準備。第一次小考成績出來後,拿了一個還不錯的成績,所以就比較有信心了,也證明努力不會白費,後來就這樣努力了一學期,拿到學期成績單的時候嚇了一跳,每科都考得還不錯,班排名也進步到12名,也很開心拿到了進步獎,雖然起步得比別人晚,但還好最後還是步上正軌,沒有荒廢了課業,也很謝謝鼓勵我和幫助我的人,沒有他們我可能現在可能還是跟大一一樣頹爛吧。

更新日期:2018/4/16 下午 1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