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11/23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11/23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名稱 參與「淡丸動漫文創產業經營團隊」學習社群心得
描述 期末工作進度確認與工作分配
日期 11/23
課程名稱 來自文學院的委託——吉祥物發想與粉專宣傳嘗試
指導教師 馬銘浩老師

本次淡丸團隊接收到的工作是文學院的招生文宣製作邀請。由於現有工作、課業與社團的總和,已讓成員相當繁忙,兼顧創作品質的狀況下使進度有所延宕,讓大家更認真審慎地評估接踵而來的工作:參與文學院的任務,對團隊發展與個人有無實際助益?投注的時間與心力會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如果確定投入宣傳,應如何架構宣傳策略與與規劃成品產出?會議期間,我們針對相當多的面向進行風險評估,也順應宣傳策略草案,設計可愛的吉祥物——毛筆鼠文文。
雖然還未有完整的結論與實行的分工,但本次討論會仍有精湛的創意產出,成員間的溝通更讓我學習到分析事務利弊與時間分配的重要性。

更新日期:2018/12/14 下午 08:09:11

討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