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

110/2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進步獎學金
核發學年/學期 110/2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一直以來,我與獎學金的距離都有點遠,時不時會被當掉一兩科,但這學期在期中考的時候表現還不錯,讓我有了似乎可以拿到獎學金的希望,憑藉著這個希望,我不斷的自我要求,專心讀書,強迫自己不要在不該分心的時候三心二意,也感受到原來之前自己的讀書方式非常不理想,藉著這次機會,改掉以前讀書時候的壞習慣並增強自己的集中力和注意力。所以對我而言,這次的得獎的機會不僅僅是中獎而已,也讓我了解到想要好的結果時是需要付出同等的努力,深刻體會到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的道理,也學習到讀書的時候真正該有的態度以及方式。最後,非常開心能夠獲得這次的獎項,這是我第一次申請進步獎卻有得到這麼好的結果,所以這次的經歷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凡且難能可貴的體驗,也是我一輩子無法忘懷的美好回憶。

更新日期:2022/4/20 下午 03: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