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2/03/09 02月迎新季

2012/03/09 02月迎新季
名稱 02月迎新季
描述 新生上路,講座登場
日期 2012/03/09
課程名稱 動畫與遊戲創作組-「咪子的插畫教室」
指導教師 賴惠如

新學期開始,招收10名學弟妹,人數眾多,頗為緊張。
檢討他們的指定作業30秒mv,愧疚心一直升起,因為當時我們也是做mv過來的,但是相較之下他們質感真是滿分,比我們用心數萬倍,感謝當時學長姐沒有大刀把我們踢出去。
隔週請來了咪子老師,以前也有上過她的課,雖然講的內容差不多但是新增了很多範本,很充實。
學習到了人體骨架、肌肉分部、配色、上色、花朵、透視、硬筆素描等等的小技巧,另外我也有做感謝狀感謝老師抽空的教學。
而我也很希望出現很懶惰的學弟妹,這樣我才可以毫不猶豫把他刪除掉!

更新日期:2012/3/9 下午 11:43:19

新生認真檢討做品 骨架比例 肌肉分布圖 人物上色秘笈 遠近色調 花朵畫法 樹幹畫法 偷懶樹欉 賽璐璐陰影區塊標示 自製感謝狀,感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