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進步獎

105/2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進步獎

我是從我的班級導師那裡得知這個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獎學金,心想那就來申請看看好了,因為我在這兩個學期進步蠻多的,想說剛好有這個機會,所以我就上網申請請了這個獎學金。
申請完之後,就正常上課,也就忘記這件事情了。後來從我的另外一個也獲得這個進步獎學金的朋友那裡得知我得到了這個獎學金。我當下就去信箱看了一下我是不是真的有得的這個學業學習進步獎學金,確認之我到了獎學金之後也同時被通知要寫一篇三百字的獲獎心得。
很榮幸能獲得這個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獎學金,也感謝學校提供這份獎學金當作成績進步幅度大的學生,得到這個獎非常開心,不但鼓勵到認真讀書的同學們,更是激勵那些成績不是很理想,但經過努力成績有所進步的同學們。感謝學校讓我能夠得到這份認可,與鼓勵其他同學能夠積極上進並且來申請這份獎學金!

更新日期:2017/4/10 下午 04:4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