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2 105(2)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獎

105/2 105(2)學業成績進步獎 成績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2
獎勵種類 105(2)學業成績進步獎
獎勵事蹟 成績進步獎

大學四年來第一次申請進步獎,沒想到第一次申請就可以成功獲獎,在大二時因為忙於社團的關係,慢慢疏於課業,也從班上前幾名跌到十名以後,而在加上大三課業越來越重,成績一直沒辦法往前進步,到了大四終於課業較於容易,決定讓自己的大學生活不留遺憾,下定決心想好好學習,畢竟畢業以後就要進入職場,坐在書桌前的機會就越來越少,漸漸找回讀書的感覺,雖然有些遺憾大二大三沒有好好學習,但是學習這件事永遠不嫌晚,只要願意開始就來得及。這四年來由於大學的各種誘惑,社團打工把自己的時間排得滿滿,雖然常常抱怨沒有讀書的時間,但是其實時間絕對是可以擠出來的,是我自己太容易逃避,才造成來不及彌補的大洞,我很慶幸自己有在大四來補救,好險不是在出社會後才開始後悔,很高興學校有這個獎勵機制,讓我更加有動力來進行學習這件事。

更新日期:2017/3/30 下午 02: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