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蔡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學年度/第一學期 獎學金 曙光之星進步獎

107學年度/第一學期 獎學金 曙光之星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7學年度/第一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曙光之星進步獎

很高興能夠獲得這次的獎項,大二上下學期的成績有了大幅的變動呢。能夠有這麼大的進步很開心,大二下除了本科系的課外也有其他有趣的科目,讓我好好的努力一下。選修跟系外選會遇到其他不同的同學跟教授,課堂整體也比系上的必修更加的有彈性跟自由,對上課內容投入興趣跟專注力之後,考前或報告的準備就能夠好好的發揮,也因此而能獲得這次的獎項。這次的通識企業法律以及科技永續,前者是跟自己系上有相關的內容,多了法律的成分在裡面,原本以為法律部分會沒辦法記住,幸好上課時提供了很多的案例讓條文內容很容易的就能夠記下來。科技永續上課的內容很多樣化,有因為以前的生活習慣而造成的自然汙染,也有向未來看齊的仿生科技、uber等等,內容跟自己的生活接近,也可以做為一般常識去了解,也可以認識新的科技走向,很有趣的一學期。

更新日期:2018/10/29 下午 09: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