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曾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8(1) 獎學金 獲得108(1)個人進步獎

108(1) 獎學金 獲得108(1)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8(1)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獲得108(1)進步獎

上學期的時候無意間在信箱看見學校寄來的信,是關於進步獎的報名表,因為這輩子好像沒有因為學業成績有得過什麼獎,更別說跟獎學金沾上邊,這都是我沒想過會發生的事情,雖然進步獎不像是一些比較大的學業獎學金獎項有個幾萬塊錢或是好幾千,但能夠獲獎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支持,同時也像是在告訴我,或許我也能獲得肯定,就算是在我比較沒有自信的學業上也有人能夠讓我知道我這樣做是對的。
雖然已經沒有機會再參加什麼校內或校外的獎項,但是這種獲獎的成就感還是對我的剩下一個半學期的學業有幫助,也讓我更有自信。
這次的獲獎也在我倒數幾個月的大學時光增加不少色彩,以往都是在體育方面,或是其他學業之外的事情被肯定,但學業還真的是頭一遭,一直都是一個很平庸的學生,直到上學期末考才知道原來自己在學習上也有能夠被肯定的地方,很謝謝學校提供這個獎項。

更新日期:2019/11/7 下午 10: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