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林同學 服務學習修課紀錄 分享經驗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106 / 2 校園與社區服務學習歷程反思單
課程(社團)名稱 「社區服務學習歷程」服務學習反思單
學年期 106 / 2
班級 化材1B

1 在本次社區服務中,你印象最深刻的畫面是什麼?為什麼?
很多即使看起來蠻新的店家,也不會有無障礙廁所,他們也覺得是很正常的事。對身心障礙者來說,出門真的是件不方便的事。

2 對你而言,這次的社區服務有什麼意義?在本次社區服務後,你願不願意參與更多的志工服務?
發現很多地方不僅沒有無障礙廁所,連輪椅要行動也非常不方便,希望透過我們填好的地圖,讓他們能夠更方便。還好。

3 請用一句話來形容本學期參與社區服務的感覺,為什麼是這句話?
雖然上課的時間不多,有別的老師來上課也蠻好玩的,但是去古亭那天真的超級累。嗯...就真的蠻累的。

4 在本次社區服務裡,你覺得感到最具挑戰性的地方是什麼?為什麼?
很多賣食物的店家在我們一進去的時候就會問我們要吃甚麼,就很尷尬,而且大部分的人都很排斥錄影,或是很兇。

5 在這個社區服務中,你對自己有什麼新的認識?
原來我可以走這麼久的路,原本以為不會很久,後來做了幾家就超累, 還有自己有健全的身體很幸福。

6 在這次社區服務中,你覺得我們有沒有什麼可以更努力的地方?
我覺得我在古亭已經鰻努力的了,但是感覺能在別的地方會更好。

更新日期:2018/4/20 下午 02: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