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甄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2 諮輔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2
核發單位 諮輔中心

很高興這次能夠獲得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也很感謝學校願意鼓勵我們這些同學在功課上的努力,上學期因為健康因素表現得非常差,在深度反省和調整後,我在這學期痛改前非,成功拿到不錯的分數。
  我認為學習成績進步有幾個關鍵:一是千萬要提早收心,期中考沒有大家想像得久,前期上課不認真,後期就要花更大心力準備考試,所以提早收心是很大的關鍵;二是千萬要安排自己的作業排程,不要永遠讓作業Deadline來催促你,會把自己搞到焦頭爛額,作業成效也會很差;三是建立起好的環境,找到適合的讀書環境跟上進的人是增加自己學習心態的關鍵,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他們的心態和知識涵養都會大幅提升你的學習能力。
  最後要感謝父母的不放棄,給了我信心和耐心,一生不會忘記他們的諄諄教誨。

更新日期:2023/4/26 下午 09: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