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蘇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 學生學習發展組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5/2
核發單位 學生學習發展組

本次很高興終於拿到進步獎,原本還想又拿不到,申請了數次,學期成績每次都有上升,但還是直到大四下才拿到,更沒想到這次是得到步步高升進步獎,總覺得自己的努力程度可能還不太夠,所以才好幾次落空,但沒關係,這次的進步獎提醒我,我確實有在進步,期望自己出社會也會在進步。
感謝學校有這個機會讓我知道自己是有在進步的,另外還要謝謝一起讀書的朋友,課業上的問題都可以互相討論與解答,難過的時候能有人幫忙,開心的時候能一起分享,還好有好朋友,讓我可以更加堅持努力,學校擁有這樣的獎學金制度真的很好,也給有心的學弟妹要好好上課,幾次都拿不到沒關係,只要不放棄加努力,永遠都有機會。

更新日期:2017/3/31 下午 05:1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