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1 進步獎

105/1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申請個人進步獎通過

這次的得獎,對我來說像是大學到現在的心路歷程,當初大一的時候,上大學就是抱著一種來玩的心態,以致大二上的時候被二一,要是沒有被二一一次,我想我永遠不會被點醒,可能就這樣渾渾噩噩的混著日子等畢業。
被二一之後的日子老實說是相當痛苦的,每天都會擔心著考試如果再考不好會不會被退學,導致我整個學期的精神緊繃,給自己相當大的壓力。但這些壓力卻孕育出了一些正面的結果,像是學習中,激發了我對部分專業科目的熱忱,我喜歡上了寫程式的部分,學期結束後,我拿到了上大學第一次的all pass,可能對大多數人來說,這些事情是理所當然,但是對我來說,這是最慘痛的教訓,卻也是最珍貴的。這一年可能是我成長最大的一年,在被二一的那一學期中,我在社團裡學到了團隊合作,而之後的那半年,讓我重新認識了我的專業,在剩餘的大學日子中,依然會努力不懈,學到更多的知識,才能在未來的工作領域中,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

更新日期:2016/10/26 下午 1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