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許同學 報告/作業 分享經驗 2017/03/14 2017/03/14音像組讀書會

2017/03/14 2017/03/14音像組讀書會
名稱 2017/03/14音像組讀書會
描述 音像組讀書會
日期 2017/03/14
課程名稱 影片製作分工介紹、分鏡腳本
指導教師 賴惠如

撇除上一次的考試檢討,這次是音像組第一次上課,今天介紹了影片分工、製作以及分鏡腳本,課堂上有關拍電影的小短片「潛規則」,讓我了解到製作一部電影需要很多人的分工合作才能順利完成,對於電影製作感覺又多瞭解了一些。再來則是介紹一些運鏡技巧,像是zoom in/out、dolly in/out、遠景、全景、、、等,感覺之後拍影片可以讓畫面變得更豐富、有趣。課堂的最後讓我們練習畫分鏡表,然後把所畫的東西拍出來,我覺得很有趣也很特別,臨時要想出一小段故事讓我有些傷腦筋,但我覺得我也因此學到很多東西,這堂課讓我覺得收穫滿滿!

更新日期:2017/3/15 上午 11: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