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俞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9/1 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9/1 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9/1
核發單位 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首先我要感謝獎學金的提供者,也要謝謝父母及身邊的朋友,因為有他們的鼓勵以及伴讀我才能領到這次的進步獎。
這是我上大學來第一次拿到這個獎項,能拿到這個獎項其實我非常的驚訝及意外但更多的是開心,可能是之前的讀書習慣非差的差勁,每次上課想著這邊不會了,回家再去想就好,沒有當下去選擇解決自己的問題,然後回家其實也每有去解決,漸漸地問題累計越來越多,然後到考試前一兩天才開始臨時抱佛腳,但是前面的坑已經非常巨大,早就已經來不及補救了。
所以這次我改變自己讀書的步調,上課認真聽講做筆記,部會的地方當場發問或是下課去問同學或教授們,接著下課找朋友一起留在學校稍微看點書,回到家把今天不熟或是問題剛解決完的地方在自己想一遍,考試前一個禮拜就先複習遍多做點題目,所以才導致這次能拿到這個獎項。
希望這次的獎項能時時刻刻得體醒自己不半途而廢,及相信自己可以不斷的超越自我巔峰,超越巔峰,將巔峰化為起點。

更新日期:2020/11/6 下午 12:5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