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楊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7(2) 校內獲獎 同舟共濟

107(2) 校內獲獎 同舟共濟
學年/學期 107(2)
獎勵種類 校內獲獎
獎勵事蹟 同舟共濟

讀了這麼久的書,到了現階段才領略甚麼叫做:專業,於自於不必要的堅持。(Unnecessarily Well Made) 當你面對一個遠大的目標時,時時在意:得到/失去<1時,那終究是難以快速修正回去卻路途上,

能夠得到這個獎,要感謝陪我同甘共苦的徹哥與佛哥,我們互相嚴厲批評,鼓勵,隨時保持鬥志。低潮誰人沒有,但絕對不是成為我不想學習的主因。應該這樣說好了不想讀書時最好給自己設定一個療傷期(至多僅一個禮拜),時間一到就要回到百分百的專注
在圖書館讀書,雖說在老師的成績上得不到等價的”報酬”,但是說到底也是在學習,不過方向不同罷了;我不敢說窩在圖書館是為認真,而在玩樂者,就是不認真。
上學期雖然成績還是不算符合理想,但跟上學期比起來確實有很大的進步,但這件事情說到底也是走在老師指引的道路上,而我的自覺是要甚麼東西就自己去找,不要等老師來”餵”;也感謝學校提供這個獎項,讓我知道,我的團員們一起努力,還是能夠快速地回到老師所指引的方向,今天是小範圍的競爭,但千萬不能忘記在世界得某個角落,如:伊東豐雄這般人物存在,今天很高興能發這篇文章闡述本人拙見。
希望這個學期還能再接再厲,能夠與隊友們一起努力朝各自目標前進,對於成就的提升有所激勵,或者對於生活也有所救濟。

更新日期:2019/4/11 下午 10:4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