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卡卡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04(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4(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104(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04/2
核發單位 學習與教學中心學生學習發展組

我是大四生,在這之前我在打工和社團活動下拋棄了課業,於是在大四上學期超修了許多學分,這學期過得雖然很艱辛,還是有一科被當,但是遠比不上一邊打工還要顧課業那樣辛苦,反而覺得待在教室聽教授上課蠻輕鬆的,但也因為沒有在上班,生活也過得戰戰兢兢的,有些該花的錢也會省下來。
這學期在學校待的時間比之前任一個學期都還久,把一些該教的報告打好之後,有些空堂只能在學校走走晃晃,第一次上了進學班的課程,看到了很多教授知道他們早上很多人都會去上班賺錢,但日間部的教授卻不知道有些學生也會因為生活需要在晚上上班,讓我覺得我一開始應該就去選進學班就讀。
原本沒有想到會因為課業拿到獎學金,在不經意的看到符合資格就去填了,很謝謝有這筆錢能讓我多撐幾天。

更新日期:2016/4/10 下午 08: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