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黃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02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02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02
獎勵種類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勵事蹟 105(2​)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首先,非常感謝學生學習發展組每學期都提供這些獎勵金,勉勵同學追求進步。
自大二參加學生學習發展組所舉辦的學習讀書小組與讀書會,我便覺得他們在推廣學生學習方面非常用心。
大學有別于高中,很多時候學生需要自主自發,維持學習的熱忱。老師們所能提供的教學有限,要學得更深更廣,學生需要自己不斷追求卓越。
再來,要怎樣將所學的知識與技能,運用到日常生活中,或則在未來職場中能夠發揮,這都是一個學生必須思考的問題。倘若只是坐在教室裡聽老師講課,考試結束了就忘記,那麼“讀大學”這一項投資,一點意義都沒有。要如何“學以致用”,甚至“創意發揮”所學,學生需要花很多時間去思考,規劃。
非常鼓勵同學參與學生學習發展組所舉辦的活動,以及申請他們所提供的獎勵金。我相信淡江大學的學生,在多元學習方式的加持下,會表現得更出色。
不管是進步1分,還是進步10分,都是進步。只要比昨天的自己更進步,就值得鼓勵。大家一起加油吧!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04:5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