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呂同學 獎學金 分享經驗 111/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111/1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獎學金名稱 學業成績學習進步獎
核發學年/學期 111/1
核發單位 諮商職涯暨學習發展輔導中心

很高興能獲得這份獎項,代表我的努力沒有白費,人做一件事不會一開始就成功,學習亦是如此,雖然前個學期因為種種因素,導致學業沒有跟上自己所安排的節奏,但是這些因素或許不能當作是成績不盡理想的藉口,事情的成功與否,決定者一定是自己。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以後,我調整了自己的讀書方式,在新的學期努力的學習,上課更為專心課餘時間也用功複習,不理解的問題勇於提問,心中的疑惑被解開,那猶如茅塞頓開。胡適先生曾經說過「想要什麼收穫,先那麼栽」,認真的付出時間與精力學習,成績自然會有所進步,或許可以這麼說,在這學習的道路上不要懷疑奮力的前進,自我的進步是會明顯的表現出來,而進步或是名次都是順便得到的。

更新日期:2022/10/21 下午 05: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