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劉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11(1) 進步獎

111(1)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11(1)
獎勵種類 進步獎
獎勵事蹟 比較前二學期學業成績,前學期學業成績較前前學期學業成績進步

這是我第一次申請獎學金,能夠獲選,我感到相當開心及充滿感謝。回想大二第一學期的自己,因為許多因素導致心理裝況不太佳,對學校的一切及學習失去動力,經常缺席課堂,沒有充分運用學校資源及做好學生的本分。但在大二下時,經過一番調適,讓自己成長改變,開始有比較認真面對課業,也學會請教同學老師,把自己的疑問搞清楚,好好準備每一次的考試,成績出來發現,原來我也是可以做到的,雖然現在排名只落在中段,但我著實是比之前的自己進步了,接下來,我會再更加努力,讓自己可以持續進步,成為更優秀的學生。讀好書本該是身為學生之本分,而此進步獎讓我不只充實了自己,還能得到獎勵,實在是一舉兩得,因為獲獎,我也會想更積極去爭取其他的獎學金,讓我的努力都能化成實質的收穫,我覺得這樣的獎勵機制,的確燃起我心中的鬥志,謝謝相關人員的賞識,也謝謝努力的自己。

更新日期:2022/10/20 下午 04: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