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李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5學年/上學期 獎學金 進步獎

105學年/上學期 獎學金 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5學年/上學期
獎勵種類 獎學金
獎勵事蹟 進步獎

感謝淡江大學提供此獎學金及師長們的鼓勵,能得到這次獎學金對我來說是一種自我的肯定。
首先,我試著找一個可以讓自己靜下心來念書的地方,目前我選擇學校圖書館一樓自修室,在自修室念書比較不會像在家裡會東摸摸西晃晃,時間都不自覺的溜走了。在圖書館念書有另一個好處就是有不懂得可以馬上找同學問清楚,就不會把問題累積很多而無法消化吸收了。
第二是上課專心聽講,重點是不能恍神、不能打盹,必須全神貫注於老師上課,才能有事半功倍的成效。
第三試考前必須確實複習,把老師上課的重點及平時做錯或不懂的章節重新複習,才不會一錯再錯。
領到這份獎學金希望能當作自己更努力的目標,期許讓自己在學生時期能夠一次比一次進步。

更新日期:2017/4/12 下午 03: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