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

Card image cap

陳同學 校內獲獎 分享經驗 102(2) 個人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102(2) 個人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
學年/學期 102(2)
獎勵種類 個人進步獎
獎勵事蹟 個人進步獎

個人進步獎心得
土木三A陳俊言400381157

曾於大二上下學期縱情於社團,收穫許多,也因此而二一,但並不後悔,
大三幹部卸任後,心中想著從哪跌倒便從哪爬起,便開始認真讀書,雖無古人懸梁刺股的決然,但我快睡著時會用筆戳一下自己的手,古時秀才寒窗十年,我則寒窗苦讀十周如一日,終於在第一次期中考被評了還不錯的佳績,此時的我不僅信心油然而生,亦漸漸感受到書中自有黃金屋,沉醉於獲取新知的美好。

或許讀書是為了將來做準備,很累,但每每夜深人靜之時,心中總是感覺到格外的平和,充滿了踏實感,偶爾想起過去一兩年的生活,恍若隔世,原來上天關了我一扇門,還在我背後開啟了另一扇窗,遙望過窗外暴雨之後,竟是道美麗的彩虹,大學生活如此精彩,轉念之間世界格然不同,我還想看到更美的風景,所以我需要繼續努力下去。

更新日期:2014/3/31 上午 02:25:37